波士顿连环爆 印尼谴责暴行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17日专电)美国大型运动盛事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连环爆炸案,死伤惨重。印尼政府发表声明谴责炸弹攻击暴行,并向所有受害者表达慰问之意。

15日举行的波士顿马拉松赛发生连环爆炸案,酿成至少3人死亡及176人受伤的惨剧。印尼总统府发言人费扎亚(Teuku Faizasyah)表示,印尼政府谴责炸弹攻击暴行,并盼凶嫌早日绳之以法。

费扎亚表示,印尼总统尤多约诺持续关注这起事件的发展,也与印尼驻波士顿外交官员保持联络,并向受害者表达慰问之意。

印尼第二大穆斯林组织穆罕默德会(Muhammadiyah)也发布声明谴责这起暴行,并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穆罕默德会指出,若行凶动机是出自代表宗教立场,行凶者一定不了解所信仰宗教的教义。

印尼有两名选手参加这次的波士顿马拉松赛,在爆炸案发生后已回报平安无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