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炸弹案 闹钟皆设定时间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孙承武台北16日电)检警侦办高铁、立委服务处爆裂物案,专案小组公布箱中内容物都有闹钟,时间设定在上午9时多及下午2时多和4时许。

高铁、立委服务处遭放置爆裂物案,检警专案小组今天召开案情说明会,由警政署长王卓钧对外说明。

值得注意的是,放置在高铁行李箱内的闹钟时间设定在上午9时30分,另一个则是因为烧毁,无法辨识设定时间;至于放置在立委服务处行李箱内的闹钟,时间设定为下午2时35分和4时40分。

专案小组表示,在高铁列车上有两只行李箱爆裂物,黑色行李箱内含闹钟、电发火头、20公升汽油塑胶桶、装盐酸玻璃罐和少许氰化钠。

另一只在列车内红黑色行李箱,同样内有闹钟、电发火头,但汽油桶是30公升,装乙炔的高压气瓶和灌装瓦斯罐。

专案小组说,在立法委员卢嘉辰服务处发现的行李箱,外观颜色是紫色,外贴“关圣帝君千秋马英九”,内含闹钟、电发火头,但汽油桶是20公升,装盐酸的塑胶瓶和氰化钠。

另一只放在立委服务处的行李箱,同样也是紫色外观,内含闹钟、电发火头,30公升汽油塑胶桶,装钠的玻璃瓶和罐装瓦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