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连9个月未买宏达电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6日电)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从去年7月至今年3月,已连续9个月未增加宏达电持股。

根据证交所最新公布的宏达电董监持股资料显示,王雪红已连续9个月未买入自家股票,执行长周永明在去年12月出手买自家股票100张后,今年起连续3个月也转趋低调,未加码宏达电。

不过,宏达电副总经理柯考特(Jeffrey Scott Croyle)3月买进约25张宏达电股票。

市场人士观察宏达电后市指出,三星S4延后上市,为宏达电机皇新HTC One制造佳绩,外资也看好新HTC One在未来3至6个月有机会以杀手级产品,贡献30%至50%的成长动能。

不过,外资也示警,索尼和乐金仍积极抢攻高端智慧机市占,且三星S4的订价模式尚未出炉,仍为当前最大劲敌,中低阶iPhone的推出也为变数之一,联发科晶片为主的智慧型手机也是挑战,都影响宏达电后续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