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連9個月未買宏達電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6日電)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從去年7月至今年3月,已連續9個月未增加宏達電持股。

根據證交所最新公布的宏達電董監持股資料顯示,王雪紅已連續9個月未買入自家股票,執行長周永明在去年12月出手買自家股票100張後,今年起連續3個月也轉趨低調,未加碼宏達電。

不過,宏達電副總經理柯考特(Jeffrey Scott Croyle)3月買進約25張宏達電股票。

市場人士觀察宏達電後市指出,三星S4延後上市,為宏達電機皇新HTC One製造佳績,外資也看好新HTC One在未來3至6個月有機會以殺手級產品,貢獻30%至50%的成長動能。

不過,外資也示警,索尼和樂金仍積極搶攻高端智慧機市占,且三星S4的訂價模式尚未出爐,仍為當前最大勁敵,中低階iPhone的推出也為變數之一,聯發科晶片為主的智慧型手機也是挑戰,都影響宏達電後續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