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会捐到宅服务车 助长者就医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5日电)国际狮子会300B2区狮友,今天捐赠一辆到宅服务车给华山基金会,帮助银发族就医,借此抛砖引玉,呼吁更多企业从事公益。

独居在三峡二阄地区的86岁张姓老妇,因患失智与慢性病,需长期用药。每个月她须搭公车到恩主公医院就医,不但危险,也让人心疼。

国际狮子会今天除了捐赠到宅服务车,帮助银发族就医时交通更便利外,也捐出端午关怀礼,希望更多团体与善心人士伸出援手,一同关怀老人。

对于这项捐赠,张姓老妇人与三峡地区的银发族,今天以三峡特产的蓝染工艺,织染出变化万千的作品,并以指印盖成爱心,象征对狮子会最真诚的感谢。

国际狮子会300B2区总监陈美云也带领狮友,在蓝染作品上签名,祝福长辈身体健康。

华山及创世基金会服务失能、失智、失依长辈,目前已在全台成立313个爱心天使站,至去年底共服务全国1万5000多名个案。

新北市爱心天使站表示,偏乡独居老人因为到宅服务车,更受到完善照顾并满足就医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