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港伯葬何处 家属要讨论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4日电)前总统府资政林洋港的胞弟林源朗今天表示,阿港伯究竟要葬在故居南投县鱼池乡,还是现居地台中市大坑,家属仍在商量中。

林源朗指出,阿港伯为人忠厚率真,从来没有骂过一个人,12年前肠子开刀后,身体健康就一年不如一年,尤其最近3年,家人都感觉他衰老程度加速,这次因肠阻塞住院,造成器官衰竭,在国军台中总医院住了20余天,光加护病房就待了10多天。

因为感于人为力量敌不过天年,家属决定放弃侵入性治疗,昨晚拔管,林源朗也代表所有家属感谢各界这段时间的关心,他说,阿港伯虽然已是一介平民,但总统马英九在林洋港住院期间,交代侍卫长天天打电话到医院关心阿港伯每天的病情进展,让家人很感激。

而林洋港的媳妇也表示,这2、3天,马总统都有打电话来关心。

林源朗说,由于阿港伯生前交代希望后事简单办理,不要麻烦大家,因此家属决定丧事一切从简,不发讣告、不收奠仪花圈。至于阿港伯安葬的地点,究竟在南投鱼池乡或是台中,家属还要进一步讨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