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港伯葬何處 家屬要討論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4日電)前總統府資政林洋港的胞弟林源朗今天表示,阿港伯究竟要葬在故居南投縣魚池鄉,還是現居地台中市大坑,家屬仍在商量中。

林源朗指出,阿港伯為人忠厚率真,從來沒有罵過一個人,12年前腸子開刀後,身體健康就一年不如一年,尤其最近3年,家人都感覺他衰老程度加速,這次因腸阻塞住院,造成器官衰竭,在國軍台中總醫院住了20餘天,光加護病房就待了10多天。

因為感於人為力量敵不過天年,家屬決定放棄侵入性治療,昨晚拔管,林源朗也代表所有家屬感謝各界這段時間的關心,他說,阿港伯雖然已是一介平民,但總統馬英九在林洋港住院期間,交代侍衛長天天打電話到醫院關心阿港伯每天的病情進展,讓家人很感激。

而林洋港的媳婦也表示,這2、3天,馬總統都有打電話來關心。

林源朗說,由於阿港伯生前交代希望後事簡單辦理,不要麻煩大家,因此家屬決定喪事一切從簡,不發訃告、不收奠儀花圈。至於阿港伯安葬的地點,究竟在南投魚池鄉或是台中,家屬還要進一步討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