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里拉高球3轮 林文堂独走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讯】(中央社马尼拉13日路透电)台湾好手林文堂今天在索里拉高尔夫公开赛(Solaire Open)第3轮后3洞虽吞下2柏忌,不过依旧技压群雄,独居第1位,继续维持领先优势。

索里拉公开赛今年是首度在亚洲巡回赛开打,总奖金30万美元。

5度在亚洲巡回赛赢得冠军的林文堂,这轮打得一路顺遂,唯独收尾的16、17两洞却各多爆1杆,苦吞2个柏忌,不过打完18洞,仍以负2杆的70杆作收,以1杆优势领先瓦克瓦克乡村高尔夫俱乐部(ack Wack Golf and Country Club)与赛群雄。

第2轮并居第1位的泰国老将萨曼隆(Thammanoon Sriroj),18洞打完抓5鸟,但也吞4柏忌,收在负1杆的71杆,以1杆之差暂居第2。

另1名泰国好手帕万(Pawin Ingkhapradit)及菲律宾好手萨尔瓦多(Elmer Salvador),同样收在71杆,以3轮负2杆的214杆成绩并列第3。

林文堂前9洞与后9洞分别各抓下2鸟,只是在16、17两洞要切出长草区时失手,以致吞下柏忌。

他说:“距我上次摘下冠军很久了,我不知道明天能否继续赢下去。”

“我只想享受比赛。我会试着赢球,并放轻松,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振奋。这项比赛好手不少,我需要手气赢得比赛。很高兴能抓下小鸟,希望最终能够胜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