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部队提高对朝鲜戒备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和南韩(又译韩国)的部队提高了战备等级,以应对北韩(又译朝鲜)可能进行的导弹试验。

 
南韩半官方的联合通讯社星期三报导说,美韩部队对朝情报监视级别WATCHCON已提升到2级。这个等级表示存在“严重威胁”。
 
据报导,北韩的中程导弹试射准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令许多邻国不安。
 
一些分析人士估计,这次试验可能在星期一金日成生日纪念这一天前后进行。
 
南韩外交通商部长官尹炳世星期三对议员说,北韩 “很有可能”试射它的某种新型导弹,而且这次试射“随时”可能发生。
 
南韩、日本和美国的关岛都可能在未经测试的舞水端导弹射程之内。未经证实的消息说,平壤正准备同时试射其他导弹。
 
太平洋地区美军司令证实,北韩已把一枚舞水端导弹移至其东海岸,看来是准备发射。洛克利尔海军上将星期二在美国国会参议院作证说,如果北韩导弹对美国或美国盟友构成直接威胁,美国能够加以拦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