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组生技联盟 提升竞争力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新北市9日电)为协助生技产业发展,新北市政府明天发起成立“新北生技产业发展联盟”,拟邀生技中心董事长李钟熙担任联盟首任理事长。

新北生技联盟明天举办发起大会,除由市长朱立伦主持,拟邀请生物技术开发中心董事长李钟熙担任联盟首任理事长,会中还邀请行政院政务委员张善政就台湾生技产业的发展发表演说。

市府指出,希望透过联盟的成立,建立新北市生技产业交流平台,并结合产官学研资源,推动技术交流及策略合作,以促进生技创新技术资源整合及产业化,推升新北市生技产业竞争力

市府表示,生技产业列为国家重点发展目标之一,全国生技业约1/4聚集在新北,截至去年底,全市生技产业共2078家,总资本额达新台币891亿元。

市府指出,新北市去年新增投资270家公司行号,投入的资本额超过123亿元,显示新北市的生技产业正进入高度成长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