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組生技聯盟 提升競爭力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9日電)為協助生技產業發展,新北市政府明天發起成立「新北生技產業發展聯盟」,擬邀生技中心董事長李鍾熙擔任聯盟首任理事長。

新北生技聯盟明天舉辦發起大會,除由市長朱立倫主持,擬邀請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董事長李鍾熙擔任聯盟首任理事長,會中還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就台灣生技產業的發展發表演說。

市府指出,希望透過聯盟的成立,建立新北市生技產業交流平台,並結合產官學研資源,推動技術交流及策略合作,以促進生技創新技術資源整合及產業化,推升新北市生技產業競爭力

市府表示,生技產業列為國家重點發展目標之一,全國生技業約1/4聚集在新北,截至去年底,全市生技產業共2078家,總資本額達新台幣891億元。

市府指出,新北市去年新增投資270家公司行號,投入的資本額超過123億元,顯示新北市的生技產業正進入高度成長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