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童声 民团盼政党签废核宣言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9日电)废核行动团体今天说,为了让儿童表达心声,发起未来主人翁明信片公投行动,盼国民党、亲民党倾听儿童心声,签署废核宣言

台湾少年权益与福利促进联盟、人本教育基金会、主妇联盟环境保护基金会、荒野保护协会、绿色公民行动联盟、地球公民基金会、台湾环境保护联盟等单位组成的废核行动团体,日前曾邀请立法院各党团签署废核宣言,当作给孩子的礼物。

废核行动团体指出,为了让无法用公投表达意见的孩子也能表达心声,因此团体发起“未来主人翁明信片公投行动”,许多儿童在明信片上写上反核心声,希望停建核四、担心核废料处理问题等,呼吁大人给孩子最干净的能源,同时号召大家连署支持废核宣言。

废核行动团体表示,目前民进党、台联党党团都已签署宣言,但国民党、亲民党党团还未明确回应,希望党团能听见人民和儿童的心声,签署废核宣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