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疑受虐致死 父坦承失手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8日电)嘉义县一名刚满周岁男婴昨天通报猝死,因头部有瘀伤,疑遭受虐,男婴父亲蔡男今天初步坦承失手造成。原因调查中。

警方表示,这名刚满周岁的男婴,其父亲蔡男疑因家暴问题,且母亲在国外旅游,因此,于5日被安置在嘉义县水上乡的外婆家,蔡男当天也到岳母家居住。

不料,昨天上午男婴外婆发现外孙已无气息,且脸颊红肿,紧急送医,经电脑断层检查,发觉男婴脑内微量出血,疑为致死原因,检方今天上午解剖厘清死因。

男婴父亲蔡男到案说明,矢口否认涉案,直到凌晨,才初步坦承是失手造成,他供称,男婴晚上睡觉时,一直翻身吵闹,一时不小心将他抱得太紧,造成窒息。

检警指出,蔡嫌供词避重就轻,将小孩紧抱,头部怎么会有瘀伤?且脖子还有指甲印,这些疑点将解剖厘清。

警方说,44岁的蔡姓男子与二度婚姻的47岁妻子是在中国大陆认识,10年前结婚,婚后住在台中市潭子区,去年生下男婴。

警方表示,蔡男的妻子最近与前夫生的两名女儿出国旅游,获悉男婴死亡消息后,今天赶回国。

警方指出,男婴母亲的娘家怀疑蔡男有宿疾,可能是男婴哭闹,引起蔡男发病,才铸下大错;但警方表示这部分有待调查。

由于蔡姓男子是中国大陆籍,在台无相关就医纪录,警方对于蔡男是否有宿疾持保留态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