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遭吵眠 女儿怒杀母亲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6日电)高雄市楠梓区今天发生一起女儿杀母亲的人伦悲剧,女儿疑因不满母亲吵眠,愤而将母亲推下楼,再持菜刀砍杀。

市警局楠梓分局中午接获健仁医院通报,62岁的王姓妇人被家人送医时,已无生命迹象,头部有严重挫伤及刀伤,疑为他杀

警方据报赶到,经深入调查,37岁的朱姓女子泪眼汪汪坦承行凶,警方随后并至王妇住处采证并起出作案用的菜刀。

警方说,朱女患有忧郁症,父亲早年过世,与患有重度精神分裂症的母亲相依为命,并与外婆住在一起,由于母女俩精神状况不稳定,双方已吵进警局多次。

朱女供称,母亲清晨到其房内念她又要剪她衣服,让她无法睡觉,不堪其扰下,愤而将母亲从3楼沿楼梯一路推下1楼,再进厨房拿菜刀砍母亲头部多刀,随后再将母亲拖上3楼房间敷药包扎,直到上午发现母亲没气才送医。

朱女的外婆说,她在楼下睡觉,不知母女俩发生什么事,直到上午起床发现楼梯血迹斑斑,一面擦拭血迹,一面循血迹找到孙女,才发现这起人伦悲剧。

警方表示,朱女清醒后,放声痛哭,坦承行凶,对杀死母亲懊悔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