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遭吵眠 女兒怒殺母親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6日電)高雄市楠梓區今天發生一起女兒殺母親的人倫悲劇,女兒疑因不滿母親吵眠,憤而將母親推下樓,再持菜刀砍殺。

市警局楠梓分局中午接獲健仁醫院通報,62歲的王姓婦人被家人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頭部有嚴重挫傷及刀傷,疑為他殺

警方據報趕到,經深入調查,37歲的朱姓女子淚眼汪汪坦承行凶,警方隨後並至王婦住處採證並起出作案用的菜刀。

警方說,朱女患有憂鬱症,父親早年過世,與患有重度精神分裂症的母親相依為命,並與外婆住在一起,由於母女倆精神狀況不穩定,雙方已吵進警局多次。

朱女供稱,母親清晨到其房內唸她又要剪她衣服,讓她無法睡覺,不堪其擾下,憤而將母親從3樓沿樓梯一路推下1樓,再進廚房拿菜刀砍母親頭部多刀,隨後再將母親拖上3樓房間敷藥包紮,直到上午發現母親沒氣才送醫。

朱女的外婆說,她在樓下睡覺,不知母女倆發生什麼事,直到上午起床發現樓梯血跡斑斑,一面擦拭血跡,一面循血跡找到孫女,才發現這起人倫悲劇。

警方表示,朱女清醒後,放聲痛哭,坦承行凶,對殺死母親懊悔不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