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比斯科首轮 妮妮暂并列23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李晋纬台北5日综合报导)纳比斯科高球赛首轮,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表现平稳,打下2鸟,也吞了2柏忌,目前暂时并列23。

总奖金200万美元LPGA纳比斯科高球锦标赛(KraftNabisco Championship)于台湾时间今天凌晨点燃战火,曾雅妮在首轮的赛事打下2鸟,也吞了2柏忌,目前以平标准杆的72杆暂时并列23。

曾雅妮今天一出发就在第3洞抓下1只小鸟,可惜在接下来的第4洞就马上吞下1记柏忌,之后几洞一路平稳的拿下平标准杆的成绩,并于第9洞再抓1只小鸟。后9洞赛事,曾雅妮在第12洞就吞下柏忌,之后都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拿下。

至于暂居世界第1位置的美国高球女将路易斯(Stacy Lewis)在首轮的赛事抓下3鸟,吞下1个柏忌,还有1个双柏忌,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结束首轮赛事,捍卫世界球后宝座次轮起得再加把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