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宋祖英蹿升 幕后都有“大哥”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几天,娱乐圈众多明星卷入“海天盛宴聚众淫乱 ”事件热爆网路,大陆娱乐界军旅歌手汤灿宋祖英迅速蹿升的背后,有“大哥”力捧的内幕再次被媒体翻出。

日前,大陆网路及海外媒体盛传与众多高官保持密切关系的师级军旅歌手汤灿,在新年前夕被正式批捕,并获刑7年。

被称为“军中妖姬”汤灿,不仅成为史上最著名的“公共情妇”,而且在薄熙来倒台后,又被指是薄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2012年新年落马的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曝案子涉汤灿。

近日,又传出徐才厚被“双规”的消息,汤灿再次牵涉其中。 据说,汤灿被特招入伍一路蹿升并被破格直接授予副师级待遇,是受到她背后的“大哥”徐才厚的大力提携。2010年9月13日汤灿被特招入伍,入伍后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五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

有报导说,2010年12月中下旬,总政治部出面抽调军中各文艺团体“骨干”,组成慰问团,前往湛江南海舰队司令部,慰问南海舰队官兵。报导称,在演出期间,汤灿还曾经向人打听时任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动向。

汤灿是否上过徐才厚的床?明镜网报导说,接近高层的人士都三缄其口,遮遮掩掩,闪闪烁烁。人们只知道,她与众多将军有染,“至少有一个排”。

宋祖英特招入伍蹿升的背后

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个普通贫户女子,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挑选上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在1991年春晚上,宋祖英一首《小背篓》被电视机前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相中,随后宋接了张“江大哥”写的纸条,就被豪华专车“背”进了中南海。

不仅如此,江泽民还秘密吩咐海军政治部文化部部长万九如大校特招正找不着饭口的宋祖英入伍,从此宋祖英“一步登天”。

宋祖英在央视演出、播出有特权,唱什么歌,一切由她自己决定,中央电视台的任何导演、领导和中宣部等上级部门均不得过问。宋祖英还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

1997年一天,一位借调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这位女歌手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中南海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不久此事就传遍总政歌舞团。那位女歌手后来被所在单位遣回原籍天津,不久后,有消息说她就被人从凉台推下楼灭了口。

2002年,湖南邵东出现了一本奇书《国母宋祖英》,此书引起江泽民的震怒,最终数十人被捕入狱,但江泽民鲜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却由此而更昭显于世。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传得人尽皆知。北京的计程车司机经常和客人兴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发路上堵车时的无聊时间。宋祖英被指是江二奶,中共官场“第一鸡”,也被称“宋国母”

江泽民为了宋祖英的演出,花费三十多亿人民币修建的国家大剧院,被民间戏称为“大坟包”。而海军部门为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演出,更是不惜动用数千万人民币海军军费。

2000年,宋祖英到内江演出。她在台上演唱“刘海砍樵”,其中有一句“小妹妹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嘛?”台下观众起哄说“江爷爷来背你嘛!”宋祖英气得扔下话筒跑到后台。

2004年2月21日,中共老干部、军事评论家吕加平抖出江宋的这段丑闻,江泽民抓人封口,第二天,网上出现最后通牒,警告江泽民,说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会都有“专业版”的音像资料为证,如果不释放吕加平,光碟就会被向全国和全世界公布。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吕加平当天就被释放,但在光碟事件平息后,江泽民把吕加平抓到湖南,永远消音。

宋祖英在“江大哥”的关照下呼风唤雨,不仅成为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还成了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妇联执委、全国青联委员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现任海军政治文工部副团长,拥有“少将”军阶。

不过,随着江泽民的失势,近几年来,大陆媒体和网民们也都纷纷站出来揭露江宋丑闻,目前江宋丑闻可以说是人尽皆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