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宋祖英躥升 幕後都有「大哥」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幾天,娛樂圈眾多明星捲入「海天盛宴聚眾淫亂 」事件熱爆網路,大陸娛樂界軍旅歌手湯燦宋祖英迅速躥升的背後,有「大哥」力捧的內幕再次被媒體翻出。

日前,大陸網路及海外媒體盛傳與眾多高官保持密切關係的師級軍旅歌手湯燦,在新年前夕被正式批捕,並獲刑7年。

被稱為「軍中妖姬」湯燦,不僅成為史上最著名的「公共情婦」,而且在薄熙來倒台後,又被指是薄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婦」。2012年新年落馬的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曝案子涉湯燦。

近日,又傳出徐才厚被「雙規」的消息,湯燦再次牽涉其中。 據說,湯燦被特招入伍一路躥升並被破格直接授予副師級待遇,是受到她背後的「大哥」徐才厚的大力提攜。2010年9月13日湯燦被特招入伍,入伍后被授予了文職級別3級,專業技術五級,大校軍銜,享受副師級待遇。

有報導說,2010年12月中下旬,總政治部出面抽調軍中各文藝團體「骨幹」,組成慰問團,前往湛江南海艦隊司令部,慰問南海艦隊官兵。報導稱,在演出期間,湯燦還曾經向人打聽時任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動向。

湯燦是否上過徐才厚的床?明鏡網報導說,接近高層的人士都三緘其口,遮遮掩掩,閃閃爍爍。人們只知道,她與衆多將軍有染,「至少有一個排」。

宋祖英特招入伍躥升的背後

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個普通貧戶女子,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在1991年春晚上,宋祖英一首《小背簍》被電視機前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相中,隨後宋接了張「江大哥」寫的紙條,就被豪華專車「背」進了中南海。

不僅如此,江澤民還秘密吩咐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萬九如大校特招正找不著飯口的宋祖英入伍,從此宋祖英「一步登天」。

宋祖英在央視演出、播出有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她自己決定,中央電視台的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宋祖英還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

1997年一天,一位借調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台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這位女歌手無意中打開工具箱,赫然發現一張「中南海紅卡」,頓時驚得目瞪口呆,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歌舞團。那位女歌手後來被所在單位遣回原籍天津,不久後,有消息說她就被人從涼台推下樓滅了口。

2002年,湖南邵東出現了一本奇書《國母宋祖英》,此書引起江澤民的震怒,最終數十人被捕入獄,但江澤民鮮為人了解的情色生活卻由此而更昭顯於世。

江、宋的故事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傳得人盡皆知。北京的計程車司機經常和客人興緻勃勃地聊起此事,打發路上堵車時的無聊時間。宋祖英被指是江二奶,中共官場「第一雞」,也被稱「宋國母」

江澤民為了宋祖英的演出,花費三十多億人民幣修建的國家大劇院,被民間戲稱為「大墳包」。而海軍部門為宋祖英在澳大利亞和奧地利演出,更是不惜動用數千萬人民幣海軍軍費。

2000年,宋祖英到內江演出。她在台上演唱「劉海砍樵」,其中有一句「小妹妹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嘛?」台下觀眾起鬨說「江爺爺來背你嘛!」宋祖英氣得扔下話筒跑到後台。

2004年2月21日,中共老幹部、軍事評論家呂加平抖出江宋的這段醜聞,江澤民抓人封口,第二天,網上出現最後通牒,警告江澤民,說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會都有「專業版」的音像資料為證,如果不釋放呂加平,光碟就會被向全國和全世界公布。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呂加平當天就被釋放,但在光碟事件平息後,江澤民把呂加平抓到湖南,永遠消音。

宋祖英在「江大哥」的關照下呼風喚雨,不僅成為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還成了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婦聯執委、全國青聯委員和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現任海軍政治文工部副團長,擁有「少將」軍階。

不過,隨著江澤民的失勢,近幾年來,大陸媒體和網民們也都紛紛站出來揭露江宋醜聞,目前江宋醜聞可以說是人盡皆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