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习近平军中反腐新作风重复胡锦涛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习近平当上军委主席之后整顿军队的第一个政策就是军车换牌。同时,微博上也传出了多个中共将军被调查的消息。但是有网友说习近平新作风也是重复胡锦涛的老路。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大陆挂军队牌照的汽车可以说是特权车,不受警察管理,甚至在收费站可以不交费。这些军车在路上飞扬跋扈,无人敢惹。这就是民众反感军车的原因。香港明星成龙就搞了一个军车牌照。

习近平上台后规定从2013年5月1日之后,军车要换新的牌照。中共官方媒体吹嘘这一举动打击军车腐败。但是网友揭秘2004年胡锦涛从江泽民手中夺取军委主席之后也宣布,从2005年1月1日起,军队停止使用97牌照,集体更换2004牌照。

但是,胡锦涛的换牌行动并不能阻止军车腐败,从2005年到现在军车依然横行霸道。根子不在牌照在于中共的制度。
胡锦涛刚上台的时候,百姓还是对他有所期望的,当时有一个顺口溜是这么说的,“泽民领导贪污犯,剩下我们怎么办?跟着涛哥混口饭”。但是,胡锦涛十年都没有解决江泽民时期的罪恶,所以这十年也只是庸碌无为的十年。

微博传闻,11名海军少将被调查、某大军区空军副司令要离职了。习近平整肃军队搞得红红火火,但是最后真正能起到多大作用呢?那要看习近平怎么处理江泽民腐败治国的制度。胡锦涛无法撼动江泽民所以只能是在2006年把空军副司令王守业判刑来做做样子。

江泽民十分明白,共产主义有几个人信?没有人信,要想有人为自己和中共卖命,那就是用腐败收买官员。江泽民的腐败治国维持了中共20年的统治。按照中共党内规律,习近平反腐不经过“路线斗争”战胜江泽民,他也只能跟胡锦涛一样维持着这个腐败体制。

中共军官们除了表面应付习近平反腐之外也是小动作不断。空军为了表明自己的作用,开始纪念当年撞美国飞机的王伟;海军为了表明自己的作用,开始在南海演戏。这些动作是在告诉习近平,见好就收吧,我们维护中共统治还是有用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