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習近平軍中反腐新作風重復胡錦濤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習近平當上軍委主席之後整頓軍隊的第一個政策就是軍車換牌。同時,微博上也傳出了多個中共將軍被調查的消息。但是有網友說習近平新作風也是重復胡錦濤的老路。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大陸挂軍隊牌照的汽車可以說是特權車,不受警察管理,甚至在收費站可以不交費。這些軍車在路上飛揚跋扈,無人敢惹。這就是民眾反感軍車的原因。香港明星成龍就搞了一個軍車牌照。

習近平上臺後規定從2013年5月1日之後,軍車要換新的牌照。中共官方媒體吹噓這一舉動打擊軍車腐敗。但是網友揭秘2004年胡錦濤從江澤民手中奪取軍委主席之後也宣佈,從2005年1月1日起,軍隊停止使用97牌照,集體更換2004牌照。

但是,胡錦濤的換牌行動並不能阻止軍車腐敗,從2005年到現在軍車依然橫行霸道。根子不在牌照在於中共的制度。
胡錦濤剛上臺的時候,百姓還是對他有所期望的,當時有一個順口溜是這麼說的,“澤民領導貪污犯,剩下我們怎麼辦?跟著濤哥混口飯”。但是,胡錦濤十年都沒有解決江澤民時期的罪惡,所以這十年也只是庸碌無為的十年。

微博傳聞,11名海軍少將被調查、某大軍區空軍副司令要離職了。習近平整肅軍隊搞得紅紅火火,但是最後真正能起到多大作用呢?那要看習近平怎麼處理江澤民腐敗治國的制度。胡錦濤無法撼動江澤民所以只能是在2006年把空軍副司令王守業判刑來做做樣子。

江澤民十分明白,共產主義有幾個人信?沒有人信,要想有人為自己和中共賣命,那就是用腐敗收買官員。江澤民的腐敗治國維持了中共20年的統治。按照中共黨內規律,習近平反腐不經過“路線鬥爭”戰勝江澤民,他也只能跟胡錦濤一樣維持著這個腐敗體制。

中共軍官們除了表面應付習近平反腐之外也是小動作不斷。空軍為了表明自己的作用,開始紀念當年撞美國飛機的王偉;海軍為了表明自己的作用,開始在南海演戲。這些動作是在告訴習近平,見好就收吧,我們維護中共統治還是有用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