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职送监院 李朝卿:有点遗憾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2日电)内政部对南投县长李朝卿复职案做出继续停职.决定,李朝卿今天仍未出面;其女儿李明伦受访说,李朝卿觉得“有点遗憾”。

涉贪遭起诉的李朝卿交保后申请复职。内政部昨晚决定,李朝卿因涉案情节重大,依公务员惩戒法主动将他移送监察院调查,并依公惩法第19条、同法第4条第2项规定认为情节重大者,继续予以停职.

对于内政部这项决定,南投县政府秘书长陈正昇昨晚表示,李朝卿从电视转播得知内政部的决定时感到错愕。

李朝卿交保后一直未公开现身,媒体今天守候大门深锁的公馆外,仍无法与他取得联络。

李朝卿二女儿李明伦下午电话受访时表示,李朝卿会找适当时间召开记者会,具体说明他的现况与想法,但时间、地点都还未定。

对于内政部的决定,李明伦说,李朝卿感到“有点遗憾”;李朝卿大部分时间待在公馆或家里,偶尔也有外出。

南投县代理县长陈志清及县府秘书长陈正昇,今天面对媒体追问内政部未准李朝卿复职相关问题,态度低调不愿多作回应,表示收到内政部正式公文后再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