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職送監院 李朝卿:有點遺憾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日電)內政部對南投縣長李朝卿復職案做出繼續停職.決定,李朝卿今天仍未出面;其女兒李明倫受訪說,李朝卿覺得「有點遺憾」。

涉貪遭起訴的李朝卿交保後申請復職。內政部昨晚決定,李朝卿因涉案情節重大,依公務員懲戒法主動將他移送監察院調查,並依公懲法第19條、同法第4條第2項規定認為情節重大者,繼續予以停職.

對於內政部這項決定,南投縣政府秘書長陳正昇昨晚表示,李朝卿從電視轉播得知內政部的決定時感到錯愕。

李朝卿交保後一直未公開現身,媒體今天守候大門深鎖的公館外,仍無法與他取得聯絡。

李朝卿二女兒李明倫下午電話受訪時表示,李朝卿會找適當時間召開記者會,具體說明他的現況與想法,但時間、地點都還未定。

對於內政部的決定,李明倫說,李朝卿感到「有點遺憾」;李朝卿大部分時間待在公館或家裡,偶爾也有外出。

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及縣府秘書長陳正昇,今天面對媒體追問內政部未准李朝卿復職相關問題,態度低調不願多作回應,表示收到內政部正式公文後再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