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虫虫压境 四川成都张口满嘴虫子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最近几天,四川成都虫子压境,到处都是黑压压,漫天飞舞的小虫子。露天里说话、吃东西,都会灌进满嘴的虫子,呼吸的鼻孔里也是。真是一大奇景!

虫虫压境 四川成都张口满嘴虫子

这几天,成都处处飞舞着黑色的小虫子,网友吐槽,张嘴,嘴里是虫子,喘气,鼻子里是虫子,睁眼看路,眼睛里都是虫子。还有网友说,自己的孩子被虫子咬的,脸都肿了。

一场“虫虫危机”正在成都轰轰烈烈的上演,市民出门口罩、墨镜一个都不能少。专家则说,这些飞虫是带翅蚜虫,今年因为天旱,所以特别多,这段时间多下几场雨就好了。

投资两亿多 阿房宫建成十三载被拆

“三百里阿房,隔离天日”秦朝阿房宫以宏伟的气势,记录在中国的历史上。1995年,陕西阿房宫景区工程在西安市西郊阿房村一带动工,历时五年,投资两亿多元人民币的阿房宫景区,在2000年开始运营,仅仅13年的时间,就面临被拆除的命运。

按照中共文物局规划,这里花钱拆除后,还将斥资建设一个全方位展现秦文化、历史的国家级考古遗址公园,还计划要向联合国申请世界文化遗产。而这一工程,又被外界质疑是当局好大喜功。

张国荣半身像揭幕 24小时开裂

香港的铜锣湾时代广场,在为已故十年的影视歌红星张国荣举办悼念活动,然而一尊6米高的半身雕塑,在开展不到24小时,就崩裂了两处,还有一些地方被摸花。主办方认为,雕塑崩裂是因为被影迷摸得太多了。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