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发表复活节贺词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这个周末是基督教的复活节和犹太教的逾越节期。星期六,美国总统欧巴马在他每周的例行讲话中发表了节日贺词,表达了复活节对他个人、家庭以至整个美国的意义。

随着复活节周末的到来,世界各地都举行了各种各样的活动纪念这一重要的宗教节日。

在巴勒斯坦西岸城市伯利恒,基督徒们聚集在被认为是耶稣诞生所在地的圣诞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并在那里举行复活节前的烛光守夜仪式。

同一天,美国总统欧巴马在他每周的例行讲话中,向所有的基督家庭致以节日的祝福。欧巴马表达了复活节对他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意义,称这个周末是繁忙生活中难得的祈祷和反思的日子。

美国总统欧巴马﹕“作为基督徒,我和家人牢记耶稣基督为我们每个人做出的巨大牺牲。他为我们承受了罪过,展现了救赎世人的神性。而我们也要在此追随他的榜样。要爱我们的基督和救世主,爱我们身边的人,并引导所有的人……”
“…As Christians, my family and I remember the incredible sacrifice Jesus made for each and every one of us – how He took on the sins of the world and extended the gift of salvation. And we recommit ourselves to following His example here on Earth. To loving our Lord and Savior. To loving our neighbors. And to seeing in everyone…"

欧巴马在讲话中说,不同信仰都有着相似的核心价值观,要心存善念,待人入待己,是人性的力量把不同信仰的美国人凝聚在了一起。

白宫在下周一(4月1号)将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比赛,美国第一家庭将作为主人主持这项传统的活动。届时会有数千名儿童聚集在白宫草坪上玩滚彩蛋游戏。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