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發表復活節賀詞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這個週末是基督教的復活節和猶太教的逾越節期。星期六,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他每週的例行講話中發表了節日賀詞,表達了復活節對他個人、家庭以至整個美國的意義。

隨著復活節週末的到來,世界各地都舉行了各種各樣的活動紀念這一重要的宗教節日。

在巴勒斯坦西岸城市伯利恆,基督徒們聚集在被認為是耶穌誕生所在地的聖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並在那裏舉行復活節前的燭光守夜儀式。

同一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他每週的例行講話中,向所有的基督家庭致以節日的祝福。歐巴馬表達了復活節對他個人和家庭的重要意義,稱這個週末是繁忙生活中難得的祈禱和反思的日子。

美國總統歐巴馬﹕“作為基督徒,我和家人牢記耶穌基督為我們每個人做出的巨大犧牲。他為我們承受了罪過,展現了救贖世人的神性。而我們也要在此追隨他的榜樣。要愛我們的基督和救世主,愛我們身邊的人,並引導所有的人……”
“…As Christians, my family and I remember the incredible sacrifice Jesus made for each and every one of us – how He took on the sins of the world and extended the gift of salvation. And we recommit ourselves to following His example here on Earth. To loving our Lord and Savior. To loving our neighbors. And to seeing in everyone…"

歐巴馬在講話中說,不同信仰都有著相似的核心價值觀,要心存善念,待人入待己,是人性的力量把不同信仰的美國人凝聚在了一起。

白宮在下週一(4月1號)將舉行復活節滾彩蛋比賽,美國第一家庭將作為主人主持這項傳統的活動。屆時會有數千名兒童聚集在白宮草坪上玩滾彩蛋遊戲。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