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看电视热泪盈眶”遭微博封杀

【新唐人2013年3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正在非洲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宣布,中国在未来三年内将向非洲提供200亿美元的贷款。有网友发微博说:老张看电视里时,激动得眼泪又下来了,心想着祖国是真正强大了。随后他去了街道办事处,探问自己的低保办下来没有?街道主任说:“这一批还没有你,政府有困难,我们要多理解政府的难处。”但,这则贴子很快遭到微博封杀。

3月28日,网友“飙猪狂”发了这则微博,但很快遭封杀,晚9点多,他质问:这都要封?抱歉,您在2013-03-28 11:53:31发表的微博“老张看电视里说又给非洲赞助200亿美元…”已被管理员加密。此微博不适宜对外公开。如需帮助,请联系客服。

对此网友围观热评

绿野放歌:习彭夫妇这老路走的身价暴跌!

陈小蒌:生动的写照。让党国害怕,所以要封杀,因为中国像老张这样的人多如牛毛。

树大招工:老张回家后觉得祖国太强大了,强大到没时间管自己的低保。想着想着眼泪还是掉下来:强大的祖国啊,我的低保咋办?

秋海棠:当领导难啊,就像铁道部这么大的部长,一任下来,才区区捞了2000亿,老张你就别给咱领导添麻烦了。

萤火贱兔:看到这条新闻我很难过。中国还有那么多贫困家庭,那么多穷孩子上不起学,咱能给这些底层百姓拨点银子不?

大爱胡杨三千:说起中方向非洲提供贷款…当年的坦赞铁路就是我国人民勒紧裤腰带支援的。我们不禁要问了:人民的血汗钱又能换回些什么呢? 外交是以国家利益为基准的,但愿不要再像以前那样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了。

竹本无心:伟大的正腐,我们这几十年都把它当笑话看的。我们的钱美国能用,非洲能用,贪官能用,二奶能用…..就是我们自己不能用。

叶明胜:给予非洲老黑的承诺若不实现,人家会曝光,老张的处境谁敢报呀?还有政府的低保下放要经过多少部门过滤呀,挪用了也说不定。

炜哥764201:用中国百姓的血汗去讨好外国政府,进而掠夺非洲国家的自然资源,肥了中国政府,但国内资源价格却照涨不误,坑害自已的国民。

施贤瑞:领导过年给环卫工人送温暖,一个人发了200块钱,结果第二天全都收回去了……网友评论:道具,理应收回。

还有网友评论说,说起中非的友谊,就不得不提起坦赞铁路,当年中国穷得都穿不起裤子了,可就凭毛泽东的一句话,中国还是不惜人力物力终十年之功,给非洲兄弟送去了友谊。如今动辄又是几百亿美金的贷款援助,看来还是外国的和尚有水喝啊。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