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5夯爆推特 力压三星S4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苹果与三星电子争霸全球智慧手机市场,这场火拼的胜者已经出炉,至少是在社群网站推特(Twitter Inc.)上的推文统计,苹果已获得压倒性胜出。

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 Cos)分析师孟斯特(Gene Munster)昨天(27日)发布报告指出,推特上的推文统计显示,苹果 (Apple)新品夯推特,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没得比。

孟斯特引述Investing Analytics汇整的数据显示,苹果iPhone 5去年9月问世时,推特用户一共发出240万则推文,推文量是三星Galaxy S4本月亮相时的5倍之多。

孟斯特指出,这项数据显示iPhone的魅力十足,力压Galaxy,而且苹果仍将保有市占优势。

据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指出,在最近一个季度,iPhone 5是卖得最好的智慧手机。

孟斯特表示:“消费者对Galaxy S4的兴趣与日俱增,但苹果新品的魅力依然略胜一筹。”孟斯特建议“加码”(overweight)苹果股票,并看好苹果股价上看767 美元。

苹果周三(27日)股价收挫2%,报452.08美元,今年来累计挫跌15%,相较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累涨9.6%。(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