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5夯爆推特 力壓三星S4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中央社台北28日電)蘋果與三星電子爭霸全球智慧手機市場,這場火拚的勝者已經出爐,至少是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 Inc.)上的推文統計,蘋果已獲得壓倒性勝出。

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 Co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昨天(27日)發布報告指出,推特上的推文統計顯示,蘋果 (Apple)新品夯推特,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沒得比。

孟斯特引述Investing Analytics彙整的數據顯示,蘋果iPhone 5去年9月問世時,推特用戶一共發出240萬則推文,推文量是三星Galaxy S4本月亮相時的5倍之多。

孟斯特指出,這項數據顯示iPhone的魅力十足,力壓Galaxy,而且蘋果仍將保有市占優勢。

據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指出,在最近一個季度,iPhone 5是賣得最好的智慧手機。

孟斯特表示:「消費者對Galaxy S4的興趣與日俱增,但蘋果新品的魅力依然略勝一籌。」孟斯特建議「加碼」(overweight)蘋果股票,並看好蘋果股價上看767 美元。

蘋果週三(27日)股價收挫2%,報452.08美元,今年來累計挫跌15%,相較美股標準普爾500指數累漲9.6%。(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