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市持续上涨 专家为您支招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美国的房屋价格连续上涨,已经达到了6年半以来的最高,房源库存不足也推动了价格的攀升,我们来看看专家的分析。

美国商务部统计,虽然2月份的房屋销售量却比预计的低,2月新屋销售中间价格达到了246800美元,比一年前上升了2.9%。涵盖20个大都市地区的S&P/希勒综合指数显示,今年一月份房屋价格指数增加了8.1,是自2006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对与想投资房屋市场的人,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罗伯特.席勒(Robert Shiller)为您支招:房市有长期增长势头。
“我们看到了房屋市场复兴的更多证据。我多年来在住房市场上学到的一件事,就是它们很不同于股市,它们有动力,当房市开始增长时,通常会一年接一年的增长。”

不光是房市有持续增长的潜力,投资的话最好选高层建筑:“如果你看看房屋价格,高层公寓建筑价格增长比单户住宅要好。”

那对准备马上想买房子的人,席勒教授有什么指教呢?

“那就是还是先等等,看看,等相关政策稳定了再说,因为目前房屋贷款规则仍存在问题,最近的房地产市场兴隆有政府的强力介入,以及针对房屋拥有者的税务优惠有可能近期就发生变化。”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