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删节历史 要隐藏什么秘密?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随着中共新一届领导人习近平到访俄罗斯,一段不能被中国人忘记的历史再次浮上台面。1999年底,已经是党政军三位一体的最高当权者江泽民,与俄国签订了卖国条约,把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出卖给了俄国,然而这段历史却被江泽民删节,那么江泽民要隐藏什么秘密呢?

中共两会刚刚结束,3月22日,刚刚党政军三位集一身的习近平,携带中共官员和夫人访问俄罗斯。当天中共喉舌新华网发表了“中俄联合声明”,声明中声称:“在涉及对方主权、领土完整、安全等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这个话题再次激起了大陆民众的伤痛。江泽民曾经掩盖的一段惊天黑幕再次被揭露。

江泽民黑箱作业 主动卖国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的14章节中记载,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国人耻辱的日子。在这两天里,江泽民在北京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以下简称《议定书》)。

在《议定书》中,江泽民出卖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该《议定书》彻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不平等条约,包括《瑷珲条约》、《北京条约》等。不仅如此,《议定书》还将大片未经签约而被沙俄强占的领土永久性地划归俄国。

那片本来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门一样回归祖国的土地;本来中国可以理直气壮讨回、苏联也曾愿意归还,而且对中国未来发展具有巨大战略意义的领土,却被江泽民为了个人的目的,背着全国人民,拱手奉送给俄国,断了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后路。给中国人带来耻辱,给中国未来留下巨大隐患。

然而,1999年12月11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第一版中关于这个条约只有一个一百字的简短介绍。在江泽民委托库恩写的《江泽民传》中,对这样一件关乎国家民族的大事甚至连提都不敢提。江泽民与叶利钦的这次北京会晤在其传记中根本就找不到一丝踪影。

1999年底江泽民在签订卖国条约时,已经是党政军三位一体的最高当权者,所以该条约的签署与否,责任全在于江自己一人。退一步讲,即使卖国条约的签署曾得到党内干政大老的暗示或人大授权,他也完全可以拒绝签字。因此,许多人对江泽民为什么签订卖国条约,反而要删节历史、刻意回避这次“大国领袖”的会晤感到不可思议。

卖国是为了隐瞒汉奸历史

江泽民生父江世俊1938年参加日伪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南京沦陷后供职于“南京临时维持会”,为侵华日军效力。1941年,日军还把控制下的南京广播电台移交给伪政府,并改名为中央广播电台。江世俊在宣传部的出色工作多次受到日本陆军大本营的嘉奖。

当时,侵华日军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的得力助手丁默村,是侵华日军间谍头目。他授命重建伪中央大学之前,创办了伪中央大学青年干部培训班,从伪政府高级官员子弟中选拔幼苗,从小培养。江泽民参加了第四期培训。1942年江被直接送入伪中央大学工学院电工系。

1942年6月,当时南京汪伪政府特工总部主任、警政部部长,即汉奸李士群接见了江泽民所在的第四期干训班,并且一同合影。这张照片于2003年被曝光,照片中第二排左五就是江泽民,成为了江泽民汉奸特务出身的铁证。

1955年,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的江泽民被单位派遣到苏联莫斯科斯大林汽车厂实习,在这短短的近一年时间里,江泽民在俄国却贪恋女色。期间克格勃间谍机关专门派了一名叫克拉娃的苏联年轻女特工与他联络。江泽民便一头扎进美女的怀抱。

谁知克拉娃在江耳边轻声说出他的日伪汉奸上司李士群的名字,吓得江六神无主,随即就范,被迫加入克格勃远东局,受命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情报。作为交换,克格勃许诺不泄漏他的日伪汉奸历史,并甩给江一笔钱。

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情间谍克拉娃。江泽民深知,曾是克格勃的远东局特务,这个身份一旦暴露,自己立刻就会下台,甚至死无葬身之地。因此,不管多大的国家利益,江泽民也要跟俄罗斯做这笔交易。

而江泽民签署条约,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共产党也怕公开条约详情导致政党垮台,这是中共内部在后来了解情况后不肯追究江泽民责任的原因。

中共对民间揭露江泽民卖国的问题恼羞成怒,在许多官方网站的论坛上,“中俄边界”一度成了被封锁的关键词。中国地图出版社的地图爱好者论坛因有人谈及江东六十四屯等被江出卖的领土而居然被关闭。

署名“钟国仁”的文章评论说,“中俄边界”协定的种种细节,称之为二十一世纪最荒唐的‘代民做主’的丑剧。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