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刪節歷史 要隱藏什麼秘密?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隨著中共新一屆領導人習近平到訪俄羅斯,一段不能被中國人忘記的歷史再次浮上檯面。1999年底,已經是黨政軍三位一體的最高當權者江澤民,與俄國簽訂了賣國條約,把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出賣給了俄國,然而這段歷史卻被江澤民刪節,那麼江澤民要隱藏什麼秘密呢?

中共兩會剛剛結束,3月22日,剛剛黨政軍三位集一身的習近平,攜帶中共官員和夫人訪問俄羅斯。當天中共喉舌新華網發表了「中俄聯合聲明」,聲明中聲稱:「在涉及對方主權、領土完整、安全等核心利益問題上相互堅定支持。」這個話題再次激起了大陸民眾的傷痛。江澤民曾經掩蓋的一段驚天黑幕再次被揭露。

江澤民黑箱作業 主動賣國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的14章節中記載,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國人恥辱的日子。在這兩天里,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

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划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該《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不僅如此,《議定書》還將大片未經簽約而被沙俄強佔的領土永久性地劃歸俄國。

那片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的土地;本來中國可以理直氣壯討回、蘇聯也曾願意歸還,而且對中國未來發展具有巨大戰略意義的領土,卻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背著全國人民,拱手奉送給俄國,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給中國人帶來恥辱,給中國未來留下巨大隱患。

然而,1999年12月11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第一版中關於這個條約只有一個一百字的簡短介紹。在江澤民委託庫恩寫的《江澤民傳》中,對這樣一件關乎國家民族的大事甚至連提都不敢提。江澤民與葉利欽的這次北京會晤在其傳記中根本就找不到一絲蹤影。

1999年底江澤民在簽訂賣國條約時,已經是黨政軍三位一體的最高當權者,所以該條約的簽署與否,責任全在於江自己一人。退一步講,即使賣國條約的簽署曾得到黨內干政大老的暗示或人大授權,他也完全可以拒絕簽字。因此,許多人對江澤民為什麼簽訂賣國條約,反而要刪節歷史、刻意迴避這次「大國領袖」的會晤感到不可思議。

賣國是為了隱瞞漢奸歷史

江澤民生父江世俊1938年參加日偽漢奸組織「和平救國會」,南京淪陷后供職于「南京臨時維持會」,為侵華日軍效力。1941年,日軍還把控制下的南京廣播電台移交給偽政府,並改名為中央廣播電台。江世俊在宣傳部的出色工作多次受到日本陸軍大本營的嘉獎。

當時,侵華日軍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的得力助手丁默村,是侵華日軍間諜頭目。他授命重建偽中央大學之前,創辦了偽中央大學青年幹部培訓班,從偽政府高級官員子弟中選拔幼苗,從小培養。江澤民參加了第四期培訓。1942年江被直接送入偽中央大學工學院電工系。

1942年6月,當時南京汪偽政府特工總部主任、警政部部長,即漢奸李士群接見了江澤民所在的第四期干訓班,並且一同合影。這張照片於2003年被曝光,照片中第二排左五就是江澤民,成為了江澤民漢奸特務出身的鐵證。

1955年,在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工作的江澤民被單位派遣到蘇聯莫斯科斯大林汽車廠實習,在這短短的近一年時間里,江澤民在俄國卻貪戀女色。期間克格勃間諜機關專門派了一名叫克拉娃的蘇聯年輕女特工與他聯絡。江澤民便一頭扎進美女的懷抱。

誰知克拉娃在江耳邊輕聲說出他的日偽漢奸上司李士群的名字,嚇得江六神無主,隨即就範,被迫加入克格勃遠東局,受命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情報。作為交換,克格勃許諾不泄漏他的日偽漢奸歷史,並甩給江一筆錢。

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當年讓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江澤民深知,曾是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這個身份一旦暴露,自己立刻就會下台,甚至死無葬身之地。因此,不管多大的國家利益,江澤民也要跟俄羅斯做這筆交易。

而江澤民簽署條約,生米已經煮成熟飯,共產黨也怕公開條約詳情導致政黨垮台,這是中共內部在後來了解情況后不肯追究江澤民責任的原因。

中共對民間揭露江澤民賣國的問題惱羞成怒,在許多官方網站的論壇上,「中俄邊界」一度成了被封鎖的關鍵詞。中國地圖出版社的地圖愛好者論壇因有人談及江東六十四屯等被江出賣的領土而居然被關閉。

署名「鍾國仁」的文章評論說,「中俄邊界」協定的種種細節,稱之為二十一世紀最荒唐的『代民做主』的醜劇。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