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掳奸美籍女教师 6人是惯犯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21日专电)马来西亚“计程车司机掳奸美籍女教师”落网的11名印度裔嫌犯,经警方查办后,发现其中6人是惯犯,另外涉及37宗发生在吉隆坡与雪兰莪州两地的犯罪案件。

根据大马警方发表声明表示,在侦破这起案件中,发现这些嫌犯都跟吉隆坡与雪兰莪州两地发生的案件有关。其中18宗在吉隆坡,另19宗在雪兰莪。而这些计程车司机专门向独行女乘客下手,当中不乏外籍女子,趁她们上车后露出歹徒真面目。

在这9男2女嫌犯中,其中6人是惯犯,拥有多项犯罪前科,包括谋杀、偷窃、拐带、抢劫、拥有危险武器及在紧急法令下被逮捕。

同时,警方也扣押1辆计程车、1辆货车、1把刀和6支手机。经过查办后,预料近期内将把涉案者移送法办。

另一方面,大马警方也重新解释美籍女教师的逃脱经过,包括只有1人涉及强奸,而非之前媒体盛传的15人;同时隔天是在其中1名良心发现的歹徒趁同伴不注意时,释放女性被害人,才让被害人前往警局报案,进而揭发这个专门假冒计程车司机的抢劫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