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擄姦美籍女教師 6人是慣犯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1日專電)馬來西亞「計程車司機擄姦美籍女教師」落網的11名印度裔嫌犯,經警方查辦後,發現其中6人是慣犯,另外涉及37宗發生在吉隆坡與雪蘭莪州兩地的犯罪案件。

根據大馬警方發表聲明表示,在偵破這起案件中,發現這些嫌犯都跟吉隆坡與雪蘭莪州兩地發生的案件有關。其中18宗在吉隆坡,另19宗在雪蘭莪。而這些計程車司機專門向獨行女乘客下手,當中不乏外籍女子,趁她們上車後露出歹徒真面目。

在這9男2女嫌犯中,其中6人是慣犯,擁有多項犯罪前科,包括謀殺、偷竊、拐帶、搶劫、擁有危險武器及在緊急法令下被逮捕。

同時,警方也扣押1輛計程車、1輛貨車、1把刀和6支手機。經過查辦後,預料近期內將把涉案者移送法辦。

另一方面,大馬警方也重新解釋美籍女教師的逃脫經過,包括只有1人涉及強姦,而非之前媒體盛傳的15人;同時隔天是在其中1名良心發現的歹徒趁同伴不注意時,釋放女性被害人,才讓被害人前往警局報案,進而揭發這個專門假冒計程車司機的搶劫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