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潘妮塔2轮战小威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9日法新电)意大利女网好手潘妮塔(Flavia Pennetta)今天在迈阿密硬地网赛首轮,以6比4、6比1击败瑞典选手拉森(Johanna Larsson),下一场将迎战女单世界排名第1的美国好手小威廉丝。

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若在21日击退世界排名第103的潘妮塔,第3轮将迎战比利时选手葳玛雅(Yanina Wickmayer)或日本选手森田步美。

这是小威重登世界球后宝座后首次出赛,她将力拼成为第1位坐拥6座迈阿密网赛女单冠军的选手。

小威的姊姊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第2轮将遭遇日本名将伊达公子。伊达公子首轮以6比2、6比0轻取南非的谢柏丝(Chanelle Scheepers)。

台湾好手谢淑薇首轮以6比4、7比6(17/15)淘汰乌克兰选手朱莲科(Lesia Tsurenko),接下来将和寻求卫冕的波兰女将拉德旺丝卡(Agnieszka Radwanska)捉对厮杀。

中国大陆一姊李娜第2轮将迎战荷兰选手贝坦丝(Kiki Bertens),同胞彭帅则将对上捷克好手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彭帅首轮以6比3、6比2轻取瑞典选手阿维德森(Sofia Arvidsson)。(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