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潘妮塔2輪戰小威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9日法新電)義大利女網好手潘妮塔(Flavia Pennetta)今天在邁阿密硬地網賽首輪,以6比4、6比1擊敗瑞典選手拉森(Johanna Larsson),下一場將迎戰女單世界排名第1的美國好手小威廉絲。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若在21日擊退世界排名第103的潘妮塔,第3輪將迎戰比利時選手葳瑪雅(Yanina Wickmayer)或日本選手森田步美。

這是小威重登世界球后寶座後首次出賽,她將力拚成為第1位坐擁6座邁阿密網賽女單冠軍的選手。

小威的姊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第2輪將遭遇日本名將伊達公子。伊達公子首輪以6比2、6比0輕取南非的謝柏絲(Chanelle Scheepers)。

台灣好手謝淑薇首輪以6比4、7比6(17/15)淘汰烏克蘭選手朱蓮科(Lesia Tsurenko),接下來將和尋求衛冕的波蘭女將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捉對廝殺。

中國大陸一姊李娜第2輪將迎戰荷蘭選手貝坦絲(Kiki Bertens),同胞彭帥則將對上捷克好手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彭帥首輪以6比3、6比2輕取瑞典選手阿維德森(Sofia Arvidsson)。(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