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海芋盛开 欢迎民众赏花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9日电)台北市产业发展局今天说,竹子湖海芋开花率已达8成,预估盛开期是3月底至4月,竹子湖海芋节22日将登场,欢迎上山赏花。

北市府产发局表示,一年一度的竹子湖海芋季22日登场,将在苗榜海芋园举行开幕活动,今年以“转角芋见爱.情”为主题,在入口处也建置大型海芋迎宾造景。

各农园内也会搭配主题,如梁山伯与祝英台、铁达尼号、美女与野兽等以各种不同爱情故事为主题的海芋造景,欢迎民众来竹子湖赏花、采海芋。

产发局表示,竹子湖海芋季活动相当多元,喜欢人文历史、农园体验的民众,可参加假日上、下午各1场的竹子湖生态人文导览解说,或参加由北投区农会规划的竹子湖生态农园体验活动。

产发局说,今年因气候温暖,目前竹子湖海芋开花率达8成,预计在3月底至4月是盛开期间,届时民众可欣赏到大片花海。

产发局表示,特别提醒上山赏花民众,例假日期间阳明山及竹子湖地区实施交通管制,建议民众搭乘大众运输工具或转乘公车上山,详细活动或交通资讯可上海芋季专属网站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