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湖海芋盛開 歡迎民眾賞花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9日電)台北市產業發展局今天說,竹子湖海芋開花率已達8成,預估盛開期是3月底至4月,竹子湖海芋節22日將登場,歡迎上山賞花。

北市府產發局表示,一年一度的竹子湖海芋季22日登場,將在苗榜海芋園舉行開幕活動,今年以「轉角芋見愛.情」為主題,在入口處也建置大型海芋迎賓造景。

各農園內也會搭配主題,如梁山伯與祝英台、鐵達尼號、美女與野獸等以各種不同愛情故事為主題的海芋造景,歡迎民眾來竹子湖賞花、採海芋。

產發局表示,竹子湖海芋季活動相當多元,喜歡人文歷史、農園體驗的民眾,可參加假日上、下午各1場的竹子湖生態人文導覽解說,或參加由北投區農會規劃的竹子湖生態農園體驗活動。

產發局說,今年因氣候溫暖,目前竹子湖海芋開花率達8成,預計在3月底至4月是盛開期間,屆時民眾可欣賞到大片花海。

產發局表示,特別提醒上山賞花民眾,例假日期間陽明山及竹子湖地區實施交通管制,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轉乘公車上山,詳細活動或交通資訊可上海芋季專屬網站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