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谋执行长 总裁席格斯升任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为iPhone和iPad设计晶片的安谋国际科技公司(ARM Holdings Plc)拔擢席格斯(Simon Segars)为执行长,接替任职近12年的届退执行长伊斯特(Warren East)。

安谋今天在声明中表示,现年45岁、目前身为安谋总裁的席格斯从1991年开始就加入公司。伊斯特将于7月1日退休。

伊斯特帮助安谋成为晶片设计公司,并在手机和平板电脑需求飙升中得利,更领先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等其他对手。安谋股价连4年攀涨,在这段期间甚至成长9倍。

董事长布坎南(John Buchanan)在声明中表示:“华伦(伊斯特)彻底改造安谋。在众多资深高阶主管中,赛门(席格斯)深厚的技术专长和管理技巧让他脱颖而出,成为绝佳的执行长人选,可胜任带领公司迈向未来的角色。”

台北时间下午5时9分,安谋今天在伦敦交易股价下跌1.9%报903英镑。今年至今股价累涨20%,市值达129亿英镑(190亿美元)。(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