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謀執行長 總裁席格斯升任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9日電)為iPhone和iPad設計晶片的安謀國際科技公司(ARM Holdings Plc)拔擢席格斯(Simon Segars)為執行長,接替任職近12年的屆退執行長伊斯特(Warren East)。

安謀今天在聲明中表示,現年45歲、目前身為安謀總裁的席格斯從1991年開始就加入公司。伊斯特將於7月1日退休。

伊斯特幫助安謀成為晶片設計公司,並在手機和平板電腦需求飆升中得利,更領先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等其他對手。安謀股價連4年攀漲,在這段期間甚至成長9倍。

董事長布坎南(John Buchanan)在聲明中表示:「華倫(伊斯特)徹底改造安謀。在眾多資深高階主管中,賽門(席格斯)深厚的技術專長和管理技巧讓他脫穎而出,成為絕佳的執行長人選,可勝任帶領公司邁向未來的角色。」

台北時間下午5時9分,安謀今天在倫敦交易股價下跌1.9%報903英鎊。今年至今股價累漲20%,市值達129億英鎊(190億美元)。(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