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头颅案犯嫌 司机记得爆炸头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9日电)搭载丢弃头颅嫌疑人前往嘉义火车站的毛姓计程车司机今天表示,这名嫌疑人样貌已不太清楚,但对他的爆炸头印象特别深刻。

涉及嘉义县头颅分尸案的死者二哥陈佳富,检方昨天声请羁押,嘉义地院法官认为被告嫌疑重大,且尚有被害人尸身、凶刀等证物待查,被告应有湮灭证据可能,为确保侦查进行,裁定收押禁见。

被收押陈姓嫌疑人于13日凌晨4时左右,右手提大型黑色塑胶袋骑乘机车出门,于同天上午11时左右,陈姓嫌疑人似前往嘉义县水上乡丢弃头颅,随后并徒步至台1线准备搭公车前往嘉义火车站,最后是拦了一辆计程车前往。

毛姓计程车司机指出,13日上午11时多,当时载一对包车的老夫妇,准备回竹崎乡的奋起湖,在行经台一线水上农会时,路边有一名戴墨镜、口罩男子拦车表示“要去嘉义火车站”,上车便脱下墨镜及口罩,与老妇人坐在后座,过程不发一语,看起来并无异状。

毛姓司机指出,后来警方有要求协助指认陈嫌,不过,当时没有看得很清楚,现在回想起来,已没有多大印象,但对他的爆炸头发,印象特别深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