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頭顱案犯嫌 司機記得爆炸頭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9日電)搭載丟棄頭顱嫌疑人前往嘉義火車站的毛姓計程車司機今天表示,這名嫌疑人樣貌已不太清楚,但對他的爆炸頭印象特別深刻。

涉及嘉義縣頭顱分屍案的死者二哥陳佳富,檢方昨天聲請羈押,嘉義地院法官認為被告嫌疑重大,且尚有被害人屍身、兇刀等證物待查,被告應有湮滅證據可能,為確保偵查進行,裁定收押禁見。

被收押陳姓嫌疑人於13日凌晨4時左右,右手提大型黑色塑膠袋騎乘機車出門,於同天上午11時左右,陳姓嫌疑人似前往嘉義縣水上鄉丟棄頭顱,隨後並徒步至台1線準備搭公車前往嘉義火車站,最後是攔了一輛計程車前往。

毛姓計程車司機指出,13日上午11時多,當時載一對包車的老夫婦,準備回竹崎鄉的奮起湖,在行經台一線水上農會時,路邊有一名戴墨鏡、口罩男子攔車表示「要去嘉義火車站」,上車便脫下墨鏡及口罩,與老婦人坐在後座,過程不發一語,看起來並無異狀。

毛姓司機指出,後來警方有要求協助指認陳嫌,不過,當時沒有看得很清楚,現在回想起來,已沒有多大印象,但對他的爆炸頭髮,印象特別深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