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申请筛选 20日公告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9日电)大学甄选委员会今天说,为方便考生提早准备线上书审资料,个人申请第一阶筛选结果提前1天公告,明天上午8时就可查询结果。

102学年度个人申请第一阶段筛选结果原订21日公布。今年有24所大学试办书面审查电子化作业,通过这24所大学校系一阶筛选的考生,须透过审查资料上传系统,上传第二阶段甄试要求的资料;22日上午8时开始,开放考生到审查资料系统上传资料。

大学甄选入学委员会表示,今年首次有24校办理线上书审,许多考生对线上书审不熟悉,为了让考生提早准备、也避免上传遇到网路塞车,因此今天上午开会决议,将提前1天公布第一阶段筛选结果,改为20日上午8时在大学甄选入学委员会网站公告

甄选委员会表示,因应筛选结果提前1天公布,第二阶段审查资料上传系统也提前1天开放,21日上午8时开始,考生就可到系统上传指定项目甄试要求的资料;各校甄定项目甄试日期从3月29日到4月21日不等,考生可参考简章规定,缴交甄试费用,和准备相关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