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双尸案 检不排除再提抗告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朝钰台北17日电)士林地检署发言人颜迺伟今天表示,侦办八里双尸案的专案小组,最快会在明天决定是否再度向法院提出抗告

士林地方法院在13日针对八里双尸案重开羁押庭,历经8小时后,仍维持原裁定吕炳宏等3人交保。颜迺伟说,专案小组秉持勿枉勿纵,积极侦办,最快会在明天决定是否再度提出抗告

颜迺伟表示,专案小组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搜证,补强证据,希望外界不要过度揣测、拼凑案情,使真正的行为人有机会湮灭证据,也让专案小组能全心全意办案。

对于案情,他说,外界能想到、拼凑出的,专案小组也想得到,但检方不能仅因猜测就妄下定论,须不断反复求证,透过任何蛛丝马迹,从直接、间接证据证明推论,才能说服法官。

至于是否委请国际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协助侦办八里双尸案,颜迺伟回应,“专案小组会有所考量”,其余则不便多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