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湾高球赛 雷纳德并列排头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16日法新电)2008年之后就不曾在PGA美巡赛封王的199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雷纳德(Justin Leonard),今天在坦帕湾高球锦标赛挥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7杆,打完54洞并列排头。

在总奖金550万美元的坦帕湾锦标赛(Tampa Bay Championship),这位40岁美国选手与同胞史崔尔曼(Kevin Streelman)还有南非选手古戚(George Coetzee)3轮打完都是207杆,这是美巡赛本季打到现在54洞最高杆数。

雷纳德说:“我相当专注在尽可能控球上,不过可以控制的情况不多,相当难打。”

美国3位好手福瑞克(Jim Furyk)、柯勒斯(Ben Kohles)、芮丁斯(Tag Ridings)以及澳洲选手查默兹(Greg Chalmers),都是以208杆并列第4。

英格兰的唐纳(Luke Donald)则与4位美国选手摩德(Bryce Molder)、史毕斯(Jordan Spieth)、哈曼(Brian Harman)、史特法尼(Shawn Stefani)以209杆并列第8。(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