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没美国 恐冲击门票收入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6日法新电)波多黎各本周稍早在世界棒球经典赛以4-3爆冷击败众星云集的美国,粉碎美国打进4强的希望,恐危及经典赛门票收入。

荷兰队教练穆兰斯(Hensley Meulens)说,美国队没闯进旧金山的最后1轮赛事,恐大大冲击经典赛收入。

穆兰斯今天说:“这可能伤害接下来2场比赛的票房。”

很多美国顶尖球员不参加经典赛,选择为即将开幕的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球季进行春训。

“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专栏作家任金兹(Bruce Jenkins)今天则是写道,让那些精锐尽出的国家打决赛,比赛会更好看。

任金兹写道:“旧金山的4强没有美国,我说这样最好。把比赛留给那些真正在乎经典赛、派出最优秀球员的队伍,他们会尽情狂欢庆祝胜利,他们的祖国也无比热血。”(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