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游客 大马遭禁锢轮暴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专电)马来西亚发生一起惊人轮暴案,一名美国游客惨遭计程车司机禁锢,并被15人轮暴。受害者自行逃脱后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已逮捕1名嫌犯,并积极调查。

根据大马警方消息指出,这起案件发生于11日早上,这名25岁美国游客当时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市的“宜家”(IKEA)商场前拦计程车,但上车后,就被印裔司机和车内另1名乘客洗劫财物。

两名嫌犯得逞后还意犹未尽,竟将受害者掳到80公里外的1间民宿禁锢,并招来约15人轮流性侵受害者。而受害者在被禁锢一天后,于隔天中午趁无人时自行脱绑逃走,再向警局报案。

目前,雪兰莪警方接获报案后,已展开调查,并在13日凌晨扣留1名印裔嫌犯。

这是大马过去1个星期内发生的第4宗计程车司机抢劫乘客案件,今年已累积至16宗。根据警方估计,共有3个“计程车党”横行在吉隆坡与雪兰莪州一带,警方已成功瓦解其中1个,目前仍在追缉另两个匪党。

另一方面,美国驻大马大使馆对这名女游客惨遭性侵的遭遇深表关注,已向大马警方索取受害者资料,以提供援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