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遊客 大馬遭禁錮輪暴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專電)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驚人輪暴案,一名美國遊客慘遭計程車司機禁錮,並被15人輪暴。受害者自行逃脫後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逮捕1名嫌犯,並積極調查。

根據大馬警方消息指出,這起案件發生於11日早上,這名25歲美國遊客當時在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市的「宜家」(IKEA)商場前攔計程車,但上車後,就被印裔司機和車內另1名乘客洗劫財物。

兩名嫌犯得逞後還意猶未盡,竟將受害者擄到80公里外的1間民宿禁錮,並招來約15人輪流性侵受害者。而受害者在被禁錮一天後,於隔天中午趁無人時自行脫綁逃走,再向警局報案。

目前,雪蘭莪警方接獲報案後,已展開調查,並在13日凌晨扣留1名印裔嫌犯。

這是大馬過去1個星期內發生的第4宗計程車司機搶劫乘客案件,今年已累積至16宗。根據警方估計,共有3個「計程車黨」橫行在吉隆坡與雪蘭莪州一帶,警方已成功瓦解其中1個,目前仍在追緝另兩個匪黨。

另一方面,美國駐大馬大使館對這名女遊客慘遭性侵的遭遇深表關注,已向大馬警方索取受害者資料,以提供援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