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混血女大生 舞台走秀吸睛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13日电)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服饰设计管理系今天举办毕业动态成果展,来自智利的混血儿女学生蓝家齐担任模特儿走秀,架势十足。

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校长陈鸿助表示,毕业展活动由毕业班学生自行设计作品、物色模特儿穿着发表。校方邀请业界的设计师及多家服饰厂商前来参观,行销学生作品,希望帮助学生们与业界接轨。

就读服饰设计管理系二年级的蓝家齐被学长姐相中,成为这次毕业展模特儿之一;混血儿脸孔,加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舞台上相当亮眼。

蓝家齐说,父亲是智利人、母亲出身台湾苗栗,因为自己很向往台南文化古都的城市风格,选择到台南应用科大就读,能被学长姐选为走秀模特儿,感觉很开心,也是新鲜的尝试。

“台湾天气好热,但小吃好好吃”。她说,来到台湾近2年,虽能以中文流利对答,但写文章的功力还有待加强,还好老师细心协助,未来会在课业上持续努力学习,希望将来能成为专业设计师,并有机会留在台湾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