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灵要求 南非8岁童娶6旬嬷(视频)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南非上演一场老少配婚礼,8岁男童萨内勒和61岁妇女海伦结为夫妻,原因竟是祖先亡灵要求他这么做。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和萨内勒(Sanele Masilela)成亲的新娘海伦(Helen Shabangu)已结过婚,且是5个孩子的母亲。

居住在南非首都茨瓦尼(Tshwane)的萨内勒表示,祖先亡灵要求他结婚,而他的家族害怕若未顺从要求,会招来天谴,只好替他举办婚礼。

他们支付新娘500英镑,之后又花费1000英镑完成这场仅费时2个月筹备的婚礼。

在家中5个孩子排行老幺的小萨内勒打上蝴蝶领结、穿上银色西装,在100名宾客面前和新娘交换戒指并亲吻。

萨内勒46岁的母亲马锡兰娜(Patience Masilela)说:“这是家族里首次出现这种事情。”

她表示:“萨内勒是以祖父的名字命名,而祖父从没机会举行白色婚纱婚礼,所以才要求萨内勒结婚。他选择海伦是因为他爱她。”

马锡兰娜说:“我们这么做是为了让祖先高兴,倘若我们不依祖先要求让儿子成亲,家族便会遭遇祸事。”

她表示:“萨内勒很好,也很高兴举办结婚典礼,这是他所希望的。他对结婚感到开心又兴奋。”

萨内勒和新娘并未签下结婚证书,也不需住在一起,婚后双方都回到各自正常的生活。

萨内勒表示,等他长大后,将再次迎娶1位与自己年龄相仿的新娘。

他说:“我告诉妈妈我想结婚,是因为我真的想。”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