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靈要求 南非8歲童娶6旬嬤(視頻)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南非上演一場老少配婚禮,8歲男童薩內勒和61歲婦女海倫結為夫妻,原因竟是祖先亡靈要求他這麼做。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和薩內勒(Sanele Masilela)成親的新娘海倫(Helen Shabangu)已結過婚,且是5個孩子的母親。

居住在南非首都茨瓦尼(Tshwane)的薩內勒表示,祖先亡靈要求他結婚,而他的家族害怕若未順從要求,會招來天譴,只好替他舉辦婚禮。

他們支付新娘500英鎊,之後又花費1000英鎊完成這場僅費時2個月籌備的婚禮。

在家中5個孩子排行老么的小薩內勒打上蝴蝶領結、穿上銀色西裝,在100名賓客面前和新娘交換戒指並親吻。

薩內勒46歲的母親馬錫蘭娜(Patience Masilela)說:「這是家族裡首次出現這種事情。」

她表示:「薩內勒是以祖父的名字命名,而祖父從沒機會舉行白色婚紗婚禮,所以才要求薩內勒結婚。他選擇海倫是因為他愛她。」

馬錫蘭娜說:「我們這麼做是為了讓祖先高興,倘若我們不依祖先要求讓兒子成親,家族便會遭遇禍事。」

她表示:「薩內勒很好,也很高興舉辦結婚典禮,這是他所希望的。他對結婚感到開心又興奮。」

薩內勒和新娘並未簽下結婚證書,也不需住在一起,婚後雙方都回到各自正常的生活。

薩內勒表示,等他長大後,將再次迎娶1位與自己年齡相仿的新娘。

他說:「我告訴媽媽我想結婚,是因為我真的想。」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